一位大四學生跟我抱怨:「老師,我都大四了還找不到滿意的男朋友,真煩,我的要求不多啊!」我很好奇的請她分享一下她擇偶的條件,她說:


 


     1.沒有負債


     2.要長的帥


     3.對我忠心


     4.有幽默感


     5.頭腦要好


     6.出手要闊


     7.脾氣溫和


     8.能順著我


 


    聽完後我說,大多數民眾買房子不太可能都用現款,幾乎都會貸款,這房貸不應該算債務吧!她說當然算債務啦,她看父母親為房貸傷腦筋,所以不希望以後自己也這樣。她還補充一句,有車貸也不行。


 


    又聊了一會,我覺得她要求的各種條件其實都很正常,但我建議她如果急著要找到符合條件的對象,可以到日本訂作機器人老伴,很快就可以帶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