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理髮店


 


    我家附近有家不起眼的小理髮店,我以前經常去捧場,本來老闆非常親切,可是自從老闆迷上簽大樂透之後,心情變得起伏不定,他買許多書籍、刊物研究如何選號,可是成功率好像很低,每次槓龜就大發脾氣。


 


    有一次老闆正在幫我理髮的時後,電視發佈開獎號碼,結果他又槓龜,但這次不是普通槓龜,他拿出筆記本一看,裡頭一組號碼是他本來想簽的,竟然是頭彩號碼但因為朋友的建議而改號,所以千載難逢的頭獎夢碎,因此對朋友的怒氣全面引爆,他拿起電話痛罵朋友,揚言說殺乎你死,越說越激動,爆跳如雷、青筋爆露、兩眼血絲,手中拿著剪刀用力亂揮舞,三字經、五字經都飆出來。


 


    慘的是我正在理髮啊,才理一半又不能走,而他理髮力道變的很粗魯,我的頭被他用力扭來扭去,他似乎把我的頭當成他的朋友的頭,可是因為他情緒失控,我都不敢吭聲,以免更激怒他,當時以為吾命休矣,他手上那把剪刀隨時會插在我頭上,想到就這種不明不白的死,那真是感傷啊。


 


    幸好大限未到,承蒙菩薩保佑,頭髮一理好,我連忙說不用洗頭了,然後付款閃人,終於順利脫離險境,但我一出理髮店,就下定決心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