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自己正經歷醫學奇蹟


 


    今天(100.05.26)遵照醫生指示前往花蓮慈濟醫院複診,聽醫生對關節手術的意見並安排手術時間。醫生說我使用的人工關節十年前就應該手術更新,若不手術必然劇痛難耐,但我竟然能撐這麼久,他執業幾十年從來沒看過我這種個案,實在令他很驚訝。


 


    醫生認為我的關節必然很痛,所以立刻幫我安排在5天後動手術,可是我跟醫生反映,等到期末考結束放暑假時再動手術,醫生問:「難道你不痛嗎?」我回答:「只有微小的酸痛。」醫生一臉驚訝的說:「好吧,等你方便的時候再動手術。」


 


    經過與醫生的對話,我才知道我的現況是醫學上的「奇蹟」。其實我關節曾經劇痛難耐,後來是遇到頂尖的中醫調理,自己也長期透過靜坐用真氣調理,再加上持咒念佛得到佛菩薩的加持,這三種力量使我的關節痛降低到只有微小酸痛,甚至許多時候完全不覺得痛。


 


    奇蹟歸奇蹟,我現在使用的人工髖關節已老舊,鋼鐵零件終究必須更新。經過今天與醫生對話之後,我想如果當初關節受傷時就用前述三種方法調理,或許連第一次人工關節都不必使用,如此更不必第二次手術,那才真是奇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