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辦事  

 

 

 

    台灣各地都有幫人通靈辦事的宮、廟、壇、命館,通靈者很容易被群眾奉為神仙,群眾對他必恭必敬,甚至貢獻財物『供養』這個活神仙。這種名利雙收的殊榮讓若干修行人羨慕不已,下決心也要得此殊榮,甚至於列為修行的首要目標。他們跟菩薩許願:「為了普渡眾生,為了幫助苦難的人,祈求菩薩賜我通靈能力。」菩薩會鑒察我們求通靈的目的,是為了名利?還是真的為了渡眾生?

 

 

    時下追求通靈的人實在很多,簡直是多如過江之鯽,這些人甚至願意花大錢來達成目標,所以很多貪財的道士或壇主知道這些人的心態,就謊稱:「你身上帶有天命」,或謊稱:「你是某菩薩化身的」,又謊稱:「只要經過我適當點化,你就可以通靈了」。

 

 

    那些追求通靈的人聽到這些話,真是心花怒放,以為遇到天降明師,因此趕緊拜他為師,當個乖學徒、認真學習、出錢出力,照著師父指示在家中安神座、開壇行大法、學許多課程、實際到深山、到水邊體驗與靈對話、經常打坐、陪同師父到處辦事。下了幾年功夫,錢花了不少,可是還是啥也不通,此時師父會說:「別人能通,你怎麼不通?」,於是把所有無法通靈的責任都怪罪到學徒身上。

 

 

    這種個案真是多,沒學會通靈還不打緊,有的人幾年下來,因為瘋狂的追求通靈,導致神經兮兮,家人親友的關係也疏離了,甚至離婚收場,更可悲的是積蓄花光,成個窮光蛋。

 

 

    縱然真的通靈了,可是天曉得通的是什麼靈?很多人通的只是個妖精!那個妖精幻化成菩薩,學徒根本不知道那個妖精的底細,單純的聽從妖精的指示,和妖精打交道而渾然不知,實務上許多通靈人的下場不好,就是因為通的對象不是菩薩,是個妖精啊!

 

 

    還有一種師父更惡劣,用養小鬼方式來通靈,他會命令小鬼跟那個學徒通靈一陣子,讓學徒信以為真,因此願意花大筆鈔票繳學費,那種通靈都是暫時的,而且和鬼打交道的後果通常是非常悽慘。

 

 

    我認識一個在北部頂頂有名的通靈大師,民眾要去見他一面要幾天前預約,某日突然對外宣佈,他決定隱居修道,還連夜搬走。我開他玩笑,你怎麼狠心放得下這麼多需要你的眾生呢?那位好友跟我說實話:「和他通的那個菩薩有一天突然跟他說,緣份已盡要走了,怎麼求祂都沒用,祂非走不可,因此他現在沒有通靈能力,不躲起來怎麼行,被信徒識破那就太丟臉了。」我問他,菩薩渡眾生是永不止息的,怎麼會有緣分已盡堅持走人的怪事?可是那位朋友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我還認識另一個好友,他多年前跟我說,他得到地藏王菩薩所頒的『令牌』,因此可以通靈辦事、替天行道。多年後他跟我說,這幾年下來,他發現至少80%的個案都是當事人自己種的因所導致的苦難,通靈辦事根本幫不上忙,所以他勸當事人念佛、持咒消業障,或是建議當事人務必改正壞習性,可是當事人多半不願意付出,只希望追求速效,花點錢請師父施法擺平,萬一師父沒幫他擺平,惡劣的言詞攻擊就出來了,他感概之餘,現在已經很少開館了。

 

 

    只有極少數人天生就通靈而且通的是真的菩薩或神仙,其餘的人不應該以追求通靈作為修行目標。修行者要老實修行,專心、恆心的念佛,只要專心恆心的念佛,心靈必然非常清淨,心清淨之極自然可以接收到靈界訊息,神通不求自來,正如禪宗四祖道信大師云:「一切權實諸法、神通變化悉自皆足,不離汝心。」

 

 

    揚棄瘋狂追求神通的貪慾,才是正確的修行,也才能避免遇到妖精、惡鬼、壞師父所帶來的災難。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