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天白雲(十八)


 


魔難浩劫終成空,細細思量箇中機


耶穌基督親現身,至高天界顯真理


 


 


    魔界收回壞牧師權柄之後,他出現兵敗如山倒的現象。諸如:突然重病纏身、弟兄姐妹紛紛離開他、新組織解散、家庭失和、台北基督教總會決定解聘他、在家鄉臭名滿天下。對我而言,雖然那幾年活的很痛苦,當一切魔難結束之後,我又恢復清新快樂的修士生活,繼續在禱告及靜坐兩方面持續進步。並且開始整理魔難那幾年親身經歷的一些過程及領悟。


 


    我整理了十二項領悟如下:


 


    第一、聖經遺漏許多重要資料:耶和華上帝讓我看見創造地球的過程,證實聖經有遺漏重要資料,也間接證實許多歷史文獻指出羅馬教廷在欽定聖經時,曾蓄意增刪若干資料,以鞏固教廷的領導權威。故目前地球上通用的聖經,是一本資料不齊全的聖經。


 


    第二、撒旦疼惜魔界子民,也重視因果法則:從大鐵球戰役中可以知悉,撒旦很疼惜魔界子民,故不惜動用魔界最高級軍團保護壞牧師。但後來高峰會上,因為大天使長指證壞牧師諸多違反因果法則之行為,撒旦只好忍痛割捨壞牧師。此即可知,魔界重視因果法則,是一個講道理的國度。


 


    第三、撒旦受到魔界子民愛戴與敬重:魔界不僅是一個講理的國度,撒旦也把他的國度建設的美麗、文明、富裕,因此撒旦受到民眾之愛戴與敬重,將他視為上帝。由此觀之,我們對魔界與及對撒旦的認知有嚴重偏誤,因為認知的偏誤,使得許多人已不知不覺成為魔界國民。


 


    第四、大鐵球總部刪改宇宙所有重要經典。大鐵球總部可以派人成功的刪改聖經,當然也可以派人刪改所有重要經典,把終極解脫方法搞的混淆不清。由大鐵球書局內販賣各教經典即可知,魔界居民享有信仰自由,箇中原因不外乎是魔界很有把握,這些經典都被大鐵球總部刪改過,民眾要從經典找到終極解脫之路實在不可能。


 


    第五、魔界之所以稱為魔,是因為隱藏終極解脫的方法。撒旦樂意讓國民享受文明及幸福,也會教導人民行善,鼓勵吃素護生,希望國民都享有善報,避免輪迴到惡趣,但他要求大家永遠愛戴敬重他,永遠仰賴他的加持護佑,永遠不要離他而去,永遠當他的下線,永遠不可以和他平等,因此他惟獨隱藏終極解脫之路。至於那種不管因果法則,專門亂搞、降災、害人的靈,應將之分類為惡鬼。惡鬼可能獨立,也可能群聚成團隊,若干惡鬼團隊不屬於天界或魔界管轄範圍。惡鬼團隊愈大,實力愈強大,不過惡鬼團隊的實力遙遙落後天界或魔界。由於惡鬼不管因果法則,故不講道理,甚至可能互相吞噬,故與惡鬼團隊打交道十分危險。


 


    第六、強力的禱告非常重要,有冤情應該立即向上帝伸冤:這次天界三大軍團出兵懲凶救人,就是因為收到人民的禱告及伸冤。


 


    第七、意念管理非常重要:我經過長時期的靜坐練習止念,已可以將意念控制不去想那些令人煩惱的事,不去想就沒事了,心中之悲苦自動煙消雲散,所以後來才能擊退附身之惡魔。爾後又接觸念佛法門,實證經驗發現,念佛法門是意念管理的絕佳方式。


 


    第八、必須學會破解邪術、驅除附身邪靈:這個世界很多人運用邪術控制他人,以滿足其私慾,還有許多外靈喜歡附身,享用我們的肉體。但要成功破解邪術,成功驅除附身邪靈,必須自己的禱告及意念管理的功力到相當程度。


 


    第九、勿執著於經典知識:三隱士提示我經典知識是魔障,可見得他們早就發現各教經典幾乎都被魔界入侵竄改,因此讀愈多,錯愈多,離解脫之路更遠。厲害的魔,除了滿口經論,還懂得以良好的行為來包裝自己,讓我們看見他的好行為,而更信賴他,等我們完全信賴之後,他就可以暗中驅使惡鬼纏身,方便他進行控制,成功控制之後,就會翻臉露出真面目。


 


    第十、地球上百分之八十的人民受撒旦管轄:隱世高人曾說,八成的宗教機構都被魔界入侵,因此我下決心要護持那百分之二十地球上最後的淨土,只是當時我還找不到終極解脫之路,只是一個宏願罷了。


 


    第十一、紅塵有許多隱藏奇人:我們應當維持謙虛受教之心,許多奇人喜歡考驗人的謙虛,故意裝瘋賣傻,外表平凡無奇,如果我們心存傲慢瞧不起人家,便會錯過難得的機緣。我過去在台灣大學附近天橋上遇到的奇人,就是看他怪裡怪氣,像個瘋子,於是心存輕蔑,因此錯過了上好機緣。


 


    第十二、絕頂高人可能不在宗教團體中:由於大鐵球已經刪改宇宙所有重要的經典,故那些嚴謹依經教奉行的宗教團體,絕頂高人是不願意待下去的。


 


    以上十二點,就是我經過魔難之後所領悟的心得,說起來,惡魔附身之苦,失去摯愛女友之痛,右腿健康也賠進去,但有這十二點領悟,也算值得了。


 


    隨著靜坐、禱告功夫不斷的進步,也整理出一些領悟之後。某日耶穌突然示現,他身上放極強大潔白鐳光,光度之強令我無法逼視,祂的臉我都無法看清楚,臉上也發出極強大的潔白鐳光。


 


    一個基督徒能夠蒙耶穌親自示現,那真是無比的感動和歡喜,我立刻跪在祂面前,感動的不住落淚,祂走過來,用祂的手摸摸我的頭,又摸摸我的臉,祂散發出極為強大的愛的能量,使我更為感動飆淚,祂只簡單的對我說:「你表現很好,要再加油。」聽到祂這句話,除當場已感動飆淚不已,祂離開之後我仍感動落淚了幾小時。我要努力修行,直到擁有耶穌那種愛的能量,若立願要度盡天下蒼生,就不能缺少那種愛的能量。


 


    祂除了示現之外,還帶我去最高層天界,我見到各宗教的修行者都有,也都發出強大潔白的鐳光,只是耶穌的鐳光很明顯是最強的一位。耶穌讓我親眼見到各宗教修行者都可能修到最高層天界,此即表示地球上基督教所說,基督教是唯一到天國之路,很明顯是錯誤的看法。


 


    祂的示現帶給我空前的震撼,比耶和華、大天使長、撒旦、仙人的示現所帶給我的震撼高出非常多。尤其在我經過幾年地獄般的魔難煎熬之後,祂充滿了愛摸我的頭、又摸我的臉,又說:你表現的很好。祂對我的愛,安慰了我一切的委屈和心酸,而我也終於明白,這場魔難想必是耶穌安排的一場考驗和歷練,祂要我親身體驗許多苦難,並從中領悟許多事情。祂還說,要再加油。表示未來祂還安排了一些要我親身體驗的功課,我希望我都能勝任,也希望不要再像那場魔難讓我痛心到斷腸。


 


不久之後,教會新牧師來上任,基於許多理由,使我不得不離開教會,展開下一段生命歷程,我將進入佛教世界,繼續尋找解脫的終極答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