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白雲(二十一)


 


認識地藏王菩薩,自創經教過濾系統


老子現身仙都遊,仙都天池觀看宇宙


 


 


    後來細讀地藏經,我才弄清楚,原來地藏王菩薩從無量劫之前就立願要度盡天下眾生,即所謂:「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亦明白地藏王菩薩捨己度眾之宏願可謂佛教諸聖者第一名,故亦尊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我自幼即有濟世之願,故可謂一拍即合,對地藏王菩薩自然欽敬不已。


 


    至於以強光照射我眉心,我也搞清楚了,是地藏王菩薩在我眉心作個記號,亦稱為「印心授記」,天界會認此記號,對此人進行嚴密保護,直到此人終極解脫,明白這點之後,便對地藏王菩薩無限感激。地藏經亦記載,佛陀過世前,將度眾生的棒子交給地藏王菩薩,並且叮嚀觀世音菩薩及許多大菩薩護持地藏王菩薩,亦即,地藏王菩薩實乃佛教目前最高統帥。可是許多民眾、甚至若干法師,竟將地藏王菩薩分類為管理墓地、靈骨塔、地獄的菩薩,此一分類乃重大錯誤也。


 


    連法師都會搞錯!因此,我開始擔心佛教跟基督教一樣,都被魔界滲透成功了,有了這個警覺性之後,我開始小心翼翼閱讀佛典,切勿中了魔界滲透的文字魔障而不自知。實際上,要分辨聖經、佛典哪些是魔界滲透進來的東西,真的非常困難,尤其兩大宗教的許多教義都是名震江湖的大師級人物編修或註解,單單聽到某大師的名號,就不敢起疑,可是天曉得,那位大師心裡在想什麼?是不是魔界栽培的人?


 


    根據十年的教會經驗,加上多年深度靜坐冥想的體悟,我自行研發兩套過濾經教的系統,以避免受魔界愚弄:


    第一套系統:凡經教指引我們把心清淨下來,找到自己無限的力量,引導我們運用這個力量,這個經教可信度就高;反之經教避談此節,則宜小心閱覽。因為撒旦希望我們永遠仰賴他的加持護佑,他不希望我們發現自己擁有與撒旦平等的無限力量,因為那樣我們就不再仰賴他了。


 


    第二套系統:愈複雜的經教,愈可能偏離佛陀或耶穌的教法。佛陀或耶穌那時代,文盲超過百分之九十,多數民眾看不懂文字,無法進行閱讀研究,亦無錄音設備,無法反覆聆聽。故佛陀或耶穌對民眾的演講內容,必然適合文盲水平,以當場能聽懂的淺顯內容為原則。太深奧的內容,很可能是魔界滲透的東西,要我們虛耗人生去研究那套深奧的花樣,最重要的意念清淨,反而搞到沒時間去清淨。


 


由於之前被教會嚇到了,所以不想再去任何宗教機構,深怕又被套牢,於是在家自行收看佛教衛星電視台的佛學講座,又買解經之類的叢書回家自修。多年前剛成為基督徒時得了聖經知識飢渴症,我那一陣子則是得了佛經知識飢渴症,電視頻道總是對準佛教衛星台,耳朵聽、手也拼命筆記,準時收看一集一集的佛經課程,同時也讀經典兼閱覽解經叢書。


 


    這樣子持續研究佛學大約兩年。某日,忽然老子現身,他以一老者相現身,滿臉慈祥,仙風道骨,帶我去道家仙都參加高級班課程,能參加仙都高級班的人,都是從人間挑選過的,因此我甚覺興奮,很珍惜上課的機會,老子坐在我身旁,全程陪我上課。除了到仙都上課,老子沒有帶我去仙都其他地方遊歷,當高級班課程結業之後,老子帶我與同班同學到仙都的天池去觀看,天池有如一明鏡台,清澈無波,荷花蓮花等一切水生植物都沒有,就只有一池晶瑩剔透的清水,水的能量非常高,才靠近天池,一片心亦跟著清淨下來。


 


    我們靠近天池邊去看,才發現這個天池可以看見宇宙一切人事物的詳細資料,想看什麼,天池立刻顯給我們看,其功能不輸給大鐵球總部的資料庫,亦即道家的仙都清楚掌握宇宙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同時也在嚴密監督魔界所有大鐵球總部的動態。觀看之後,我雖然不清楚仙都的實力與魔界相比哪個較強,至少我確定仙都的情報系統不會比魔界遜色,這也讓我寬心不少。


 


    此時老子請天池找出人間的道德經權威,天池中瞬間出現一位女士,她是某國某大學的教授,她就是目前人間道德經權威。老子突然拉著我的手跳進天池,才進天池我和老子立刻就回到地球,而且就在那女教授身後,我此時才知道,仙都的天池還可以瞬間把人移動到宇宙任何地點,實在太神奇了。


 


    老子此時走近那位女教授身旁請益,是請教關於道德經某段經文的解釋,後來女教授和老子便針對那段經文交換意見,結論是,女教授認為老子的看法不正確,所以糾正了老子,老子很有禮貌的接受女教授的指正,就沒有再多言。女教授離開後,老子含笑看著我,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明白老子帶我親會女教授,就是要我知道,地球上所謂的權威,都已偏離了真理,道德經的作者老子就在女教授眼前,女教授猶識不得真人,還要恃其所學糾正老子一番。


 


    仙都課程結業之後,我心情反而沉重起來,原來人間已經偏離真理到這麼嚴重的地步,之前只知道大鐵球總部刪改宇宙所有重要經典,如今更知曉,縱然沒有刪改的經文,大鐵球總部也能引導人解釋錯誤!到底人間顛倒夢想到了什麼程度呢?到底該如何度化這個嚴重迷失的地球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