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白雲(十一)


 


魔頭假傳上帝旨,萬念俱灰不兩立


三隱士含笑無言,耶和華上帝現身


 


 


三隱士和惡魔軍團大戰結束之後,我和牧師進行了一段時間友善的互動,我全心投入協助牧師成立新組織,不但電話互動密切,逢假期立即返鄉服務。當時我這樣熱心,乃基於三個想法。其一,為了贖罪,因為與道家三隱士合作,攻擊教會牧師,此事等同背叛基督教。其二,許多偉大的基督徒都是經過不少磨難,舊約聖經甚至說,金蘋果尚須再用烈火煉過七次,才算完美,因此我想牧師安排這些令我痛心之事,真是在磨練我。其三,如果自己不斷的清修進步,女友完成輔導那新弟兄的任務之後,牧師便不會再慫恿女友疏遠我,有情人終成眷屬。


 


當時經費不足,成立新組織的許多工作,只好弟兄姐妹自己動手做。新組織的房子買了之後,牧師分配工作,我和一位弟兄負責拆除這房子的所有隔間,與及起建一間新廚房。那位弟兄有些營建的經驗,我則配合施工,當時我們兩人打掉所有隔間之後,要搬出去的廢建材很多,我關節自幼即受傷,實在承受不住這麼沉重的廢建材清理搬移工作,但人手經費都不夠,大家都在忙,我也不好意思不動,因此忍痛清理整屋子的廢建材。


 


後來起建新廚房,挑磚塊、搬水泥、搭建屋頂、敷牆面…,所有工作就只有我和那弟兄兩人負責,他已累壞了,我不僅累壞了,關節真是痛死了,走路都已經很困難。牧師見我行走都困難,也默不作聲,依然督促限期施工完成,我只好硬忍,我想,這就是磨練,只是當時不知道,關節已嚴重磨損惡化。


 


隨著新組織的房子逐漸整建完成,大家正在歡喜之時,我卻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噩耗,我女友竟然和她輔導的那弟兄正在籌備訂婚事宜!這是怎麼回事?牧師不是要我們清修嗎,怎麼我和女友約會都不行,牧師卻同意他們訂婚,這簡直太荒唐了,尤其本來不是跟我說,只是安排我女友輔導那新弟兄,那只是一個任務。但怎麼要訂婚了呢?我發現我被騙了,這根本是早就規劃好的劇本。


 


我立刻去找牧師談這件事,我看他有什麼理由,牧師很嚴厲的斥責我:「你配不上她,你只想找她約會,還想和她有性行為,聖經說,你心裡想,就是犯淫亂罪,你非常不專心清修,所以,第一次把你們分開四十天,就是要你反省。結果四十天後,你還是一直想約會,心中還是經常想有性行為,一再犯淫亂罪,所以才安排她輔導新弟兄,要你再次反省。可是你不知反省,還去找祅道對付牧師,讓牧師率領基督大軍辛苦和祅道大戰三個月。因此,上帝決定分開你們,為她安排更好的丈夫,也是對你的懲罰。」


 


我完全無法接受牧師這套說法,男女交往怎麼會不想約會呢?而且我只是想有性行為,但仍然守住基督教的清規,沒有發生婚前性行為啊。雖然心裡想就是犯罪,但聖經也說,可以認罪悔改啊!至於找祅道這件事,也是因為牧師禁止我和女友約會,卻安排她輔導新弟兄,他們經常獨處研究聖經,其實就是一種約會,牧師一方面禁止我約會,卻安排女友和其他弟兄約會,實在太矛盾,根本無法自圓其說。


 


只是,我已被一大堆惡魔附身,只要對牧師不服氣,立即陷入無邊恐懼,全身陰寒顫抖不已,心跳的極快,胸腔快要爆開,痛苦到一句辯論的話都說不出來。至此,我已經完全確定,這牧師是個大惡魔,這股貫串我全身至陰至寒之氣,根本就是惡毒魔法,但我毫無招架之力。也才領悟到,為何三隱士必須用三元真火煉化這群惡魔,此乃道家運用至陽之氣破至陰之氣,才能逼出我體內附身之惡魔。


 


想到政大碩士班課業如此繁重,我還是一放假就返鄉做苦工,一片真心,卻什麼都無法挽回,右髖關節搞壞了,女友也離開我了。再想到,對我至情至義,不惜犧牲性命保護我的三隱士,我竟然對他們無情無義,他們苦戰吐血之後我未曾去探望過人家。我又似遊魂飄盪於指南山,終日以淚洗面。除了確定失去女友的斷腸之痛,還有自己對三隱士無情無義的悔恨,更哀傷自己傻到這樣把右腿也賠進去了。


 


想我這樣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從清貧家庭出身,沒有錢,也沒有家世背景為後盾,又只是個年輕學生,被一個大魔頭欺負到這般田地,我哭喊著問上帝,祢為何不出面管管呢?祢為何不消滅那個假扮牧師的惡魔呢?我已決定完全與壞牧師斷絕關係,此時體內惡魔強烈的攻擊我,我終日陷於無邊恐懼,白天黑夜都無法解脫,那群惡魔逼著我去找牧師道歉,但我跟他們說,寧死不屈。


 


我已呈現六神無主的嚴重狀態,同學看見我都說我怎麼變的很邪門。我自己知道,我體內被一大堆惡魔附身,當然邪氣沖天,可是我沒辦法,分分秒秒被一大群惡魔攻擊,真的非常非常痛苦,沒有被大量惡魔附身經驗的同學,根本無法體會,所以我也不想多說。我決定向外求援,於是,我厚著臉皮去找三隱士,我與其中一位見面時,他慈祥含笑和我點個頭,我看他對我和顏悅色,似不計較我的無情無義,因此心中頓現曙光,可是,點個頭之後,他就去忙他的事情,一句話也不跟我談,也沒招呼我坐下,顯然刻意避著我,因此我停留了一下,只好失望的離開。


 


我想,還有誰可以幫我呢?想到多年前台大附近天橋上的那位怪人,曾要給我他的電話,說日後有困難要記得找他,可我以貌取人,把他當成瘋子而拒絕,如今大難臨頭,方知自己錯過得救的機緣。如今,人海茫茫,竟找不到一人可以幫我。我決定,就自己救自己吧!以前在永和鬼屋,我也是自己單打獨鬥,雖然這個大魔頭比永和鬼屋的惡鬼厲害太多了,但如今既無幫手,只好自己來,因此我又開始進行韓國趙牧師的強力禱告。


 


因此,我有時間就專心的禱告,令我震驚的是,在沒有三隱士的幫助之下,我獨力進行強力禱告,竟然也能把附身惡魔一隻一隻的趕出去,每隻離體時,仍是那種腥臭噁心之至的味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獨力亦可以辦到,也許有人暗中助我,也許是我功力進步了。無論是何原因,我每次禱告結束,總可以趕出去幾隻惡魔。所以那種六神無主、苦海無邊的恐懼,都逐漸改善,只是改善很慢。


 


某次禱告時,竟然看見一位渾身潔白放光的超級大巨人,他走在地球上,地球也僅是那巨人的一個小花園,我看見許多聖潔的天使圍繞在大巨人身邊飛翔,有的天使坐在大巨人肩膀上,或坐在頭上,或坐在手心,那些天使的大小和大巨人相比,好像一群飛鳥在高山邊飛翔。但是那超級大巨人非常慈祥,天使都和祂玩,和祂搗蛋,狀甚親密。


 


我很好奇,這個把地球當花園的超級大巨人是誰呢?就有聲音跟我說,祂就是萬王之王耶和華上帝。我極度震驚,極為歡喜,竟然耶和華上帝親自現身,但耶和華上帝沒有跟我說話,祂讓我看見創造地球的過程,看完創造地球的過程之後,耶和華上帝和眾天使就消失了。此時,我歡喜的跳了起來,原來上帝一直在暗中幫我,我必不孤單,有上帝幫助我,那群惡魔能把我怎樣呢?


 


耶和華上帝親自現身,除了使我頓覺有依靠,尤其讓我目睹創造地球的過程,與聖經創世紀之記載相比較,即可知聖經紀錄的資料是有遺漏的。或許有人會說,你見到的上帝可能是惡魔幻化的,也可能是你自己第八意識投射的幻影,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那百分百是耶和華上帝真身。


 


因為我從永和鬼屋開始,那隻惡鬼就要我去熟讀經典,將來可以出來假扮大師。而壞牧師這大惡魔更是處處引經據典,聖經成為大惡魔絕佳偽裝面具,所以大惡魔不可能自毀其面具,讓我發現聖經有遺漏。而且,耶和華上帝讓我看見的創造地球過程,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就連耶和華上帝竟然如此高大,也是我從未想過的,八識田中從未植此種籽,故不可能是第八意識投射此幻象出來。


 


以前就讀過一些資料,提及羅馬教廷為鞏固領導權威,蓄意刪改聖經。當我親見地球創造過程之後,便確定聖經有遺漏重要資料,我才領悟萬古惡魔一直利用人性的瑕疵來增刪重要經典,故經典早就被惡魔植入致命的錯誤,將來就利用這些錯誤的經典,把人類永遠困住不能解脫。


 


不久之後,隱居數十年的一位絕頂修行高手,亦現身助我清除所有附身惡魔,也對我有許多開示,使我離找到生命終極答案又更為接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