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天白雲(二十)


 


自由自在一修士,鬧鬼森林探究竟


心靈解放超能力,地藏王菩薩示現


 


    如前文所述,只要我們不追求終極解脫,撒旦亦會疼惜魔界子民,願意給子民幸福,而宇宙生靈能享有幸福,這本來即是上帝的期待,所以在某個層面來看,上帝和撒旦也算是一種合作的微妙關係,因此基督教在全世界成立了許多慈善機構,為人間帶來很多幸福,也是上帝和撒旦都認同的。


 


    離開教會後,我成為一位隱居人間的修士,不與任何宗教機構打交道,放下宗教機構繁重的活動壓力之後,身心壓力頓除,修行功力開始穩定的進步,只要心能維持在清淨狀態,念頭一動,丹田罡氣隨之而起,可以在身邊形成一個光圈似的防護罩,尋常惡鬼近不了我身。


 


    當時還在家鄉的專校任教,離學校幾公里處山上有一所森林公園,附近民眾繪聲繪影的描述,說鬧鬼的很嚴重,縱然正午陽氣最強的時候,山上眾鬼依然敢聚集於山上那座涼亭,又傳聞,不明就裡的遊客,中午在涼亭乘涼小憩,一睡難醒,醒來之後彷彿失神,回家不是重病、便是發瘋。


 


    於是我決定上山到那座森林涼亭小憩,想一探究竟,因為之前已有些靈界的實戰經驗,知道有些鬼群很厲害,可能一時難以擺平,萬一真的一睡難醒,豈不是耽誤了上課?故選了下午無課的一日,午餐也沒吃便上山,找到了森林公園那座涼亭,一踏進涼亭便覺陰氣極重,看來傳言似乎不假。


 


     我將意念清淨下來,讓罡氣光圈維持堅強狀態,便在涼亭石椅躺下來小憩,想不到頭一沾石椅,幾乎立即睡著,確實邪門。一睡著,我就立即身處於一小巷子內,巷子的牆壁陳舊不堪,我順著巷子走,竟走不出去,原來是座迷宮,此時才知道,為何遊客睡不醒,原來一入睡,就陷入鬼群的迷宮。


 


    我便停下來不走,我知道這只是一夢境,醒過來便沒事了,所以我就命令自己醒過來,想不到竟然無法隨心所欲醒過來,此時才發現這群鬼果然有兩把刷子,於是我立即於巷內靜坐,收攝意念,將護身罡氣盡力展開到更大範圍,逐漸將一堵一堵的牆化掉,牆全部化掉之後,一堆惡鬼現形,但一接觸我的護身罡氣,便一哄而散,此時我才醒過來。


 


    醒來一看手錶,將近下午三點,這一小憩竟將近三小時,心中實在震驚,從大學信基督教開始,我修行已超過十年,又經過靈界大戰經驗,想不到一座森林公園的一群游離鬼,就要花三小時才破了牠們的迷宮,一般民眾自然一睡難醒,縱然醒來,恐怕已被鬼群上身。而且我只是破了牠們的迷宮陣,牠們尚活躍的站在遠處瞪著我,我真擔心牠們整群撲過來,當時方後悔,自己心高氣傲,想上山踢館,萬一整群鬼找我麻煩,那可不妙!還好我離開時,牠們只是按兵不動,沒有跟定我不放。


 


    於是便決定,以後非必要不宜招惹這些靈界的惡勢力,尤其自己修行功夫還不夠,更不可去人家勢力範圍踢館。幸好這只是一群游離鬼,萬一遇到深山厲害的大樹精,甚至遇到更凶猛的萬年精怪,那豈不是少說困上一星期才能突破迷宮陣,也說不定會受困迷宮餓死深山之中也未可知?


 


    宇宙空間不僅只是我們知道的三度空間,而是無限維度空間同時重疊並存,亦即那座森林公園不是僅有一座公園這麼簡單,也許還有其他幾個空間的屠宰場、電影院、海洋的重疊並存。如果重疊的空間真是有座屠宰場,而這屠宰場的一大堆亡靈死不瞑目,久而久之必成兇猛厲鬼,就有能力穿梭於各空間,那麼與這座屠宰場空間重疊的公園、電影院、海洋,都可能發生鬧鬼事件,飛機飛過、輪船經過、或是車輛經過,也都容易發生意外事故。


 


    離開教會之後,我暫時沒有再碰聖經,滿書架上的基督教叢書也暫時沒再去碰,當時以研究全套賽斯系列叢書為主,後來又研讀「心靈的解放宣言」,作者是美國Louise, L. Hay (露意絲.),她在美國是很知名的心理醫師,其實她已經不僅是心理醫師,而被當代美國人認為是超能力醫師。她說:「心靈能力、精神感應術、千里眼、或是順風耳,應該都是正常人所能擁有的。心靈是有能力去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我相信一切都是可能的。」


 


    讀到此,令我萬分開心,她的說法等於是說:人本來就該是法力高強的神仙,只有不正常的人,才喪失這些能力,她的觀點印證我的領悟是正確的。她是一位值得信賴的人,因為她不是漫談理論的學者,她是有豐富實證經驗的醫師,她引導病人運用自身的超能力醫治自己的病,連許多醫院宣佈無救的病都治好了;除了身體的毛病,還有生活上的各種困境,也可以運用本身的超能力突破。


 


    讀了賽斯系列叢書,又讀了心靈解放宣言,我更確定自己的領悟是正確的,只要我們能完美的運用自身潛藏的無限力量,我們就是終極解脫者,從此在宇宙中自由自在,快樂無憂。不過我也發現,那兩系列的書,只強調超能力,卻沒有提到因果法則,因果法則是上帝和撒旦都遵循的宇宙定律,超能力的運作不應該忽略因果法則,因此那兩系列的書,無法完全令我滿意,因為無法完全滿意,所以我的領悟的正確性只得到頂多九成的印證,還是有點遺憾。


 


    就在此際,某日地藏王菩薩突然示現,我當時對佛教的菩薩不太熟悉,心中想的還是耶穌,因此不知道地藏王菩薩示現的意義何在,因為不熟悉,所以一點也不覺震撼。地藏王菩薩叫我盤坐於地,我就依指示盤坐,然後祂也盤坐於我正對面,突然從祂的眉心射出一道強光,直射我的眉心。我對佛教、對地藏王菩薩都陌生的很,真不懂祂要幹嘛?由於地藏王菩薩法相莊嚴,令人十分敬仰,因此雖然不認識祂、也不知道祂要幹嘛,但我也不敢造次。祂發射強光好一陣子才結束,之後祂請祂的弟子帶我去一座山上觀看人間,我從那山上觀看人間,人間真是烏煙瘴氣,如同垃圾堆,我正觀看中,祂們就全都消失了。


 


地藏王菩薩的示現雖然沒有帶給我震撼,卻令我印象很深刻,因此,我開始研究佛教資料,想了解祂是誰?還想了解祂向我眉心發射強光有何意義?但我當時避免去佛教機構,因為之前被教會嚇壞了,於是我在家收看佛教衛星電視台的佛學講座,又自修佛典及閱讀佛教相關叢書。(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