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白雲(二十四)


 


獨立王國大元帥,宇宙霸王現真身


豢養邪靈捆信徒,宗教信仰成牢籠


 


 


    敵軍總部是好多個超大金字塔狀的建築物,但沒有塔尖,塔上都是廣大的平台。我很驚訝,金字塔周邊完全沒有敵軍,也沒有任何堅強的防禦體系,看起來我們可以輕易走近金字塔,並從金字塔的階梯直接走上平台。可是我們小心翼翼,擔心有埋伏,畢竟敵軍最高統帥就藏身在某個金字塔內,怎可能沒有最精銳部隊保護統帥呢?因此我要求本軍團遠離一段距離先觀望,等到天界各路軍團陸續到達敵軍總部會師之後,再聽取軍團統帥之命令行事。


 


    等了好一回,天界各軍團從四面八方陸續抵達敵軍總部會師,形成包圍狀,我看各軍團所剩戰友均不多,於是心理壓力頓除,原來各軍團都遭遇苦戰,不是只有我指揮的這支軍團而已。不過這不是好現象,我方兵力剩不到一成,而敵軍最精銳部隊還沒現身,而恐怖的敵軍最高統帥亦藏身其中,不知道本軍團統帥是否有向天界請求援軍?


 


    良久之後,敵軍最高統帥忽然現身,他現出極巨大身形,漂浮站立於整群金字塔之上空,頭戴兩隻牛角的頭盔,全身著鐵甲戰袍,手持鑲著許多寶石的短杖,身材非常壯碩健美,雙眼如日放光,周身有護身鐳光盾三層,臉色極為威嚴,而且我已經感受到他極為強大的能量向我們壓迫而來,因此我將護身光球盡力施展到極限,兩道如同閃電的神光雙飛劍,隨時準備出擊。


 


    怪的是,忽然我回到地球的家中,然後聽家人說,家裡頭發生重大事情,家人正在煩惱,家人問我的意見,我一時想不到解決之道,因此也跟著煩惱。又突然我任職的學校,也來電說我們班的學生發生打架事件,可能驚動報紙媒體,學校要我立即與報社溝通,絕對不可以上報,以免影響校譽,我打電話給報社,可是報社敷衍我,令我煩惱不已、不知所措。


 


    屋漏偏逢連夜雨,電視上看見股市大跌,因為國際突發重大利空消息,我的股票套牢,想要好好研究該出場還是續留,以免財產損失,可是家裡出事,學校又出事,每件事都是急事,哪有時間研究股市,眼前沒有一件事情想到解決方案,搞的我方寸大亂。


 


    我忙著處裡那些突發的急事,不斷打電話溝通,忙著進進出出處理事情,正在進退兩難,煩惱不已的時候,突然看見天上降下萬丈毫光,原來是地藏王菩薩降臨。地藏王菩薩叫我端坐於一塊大石頭上,專心念地藏王菩薩聖號,我便依祂指示坐在石頭上專心念地藏王菩薩聖號,祂交代完就消失了。念一段時間後,空中出現一股強大的龍捲風,把家事、學校的事、股市的事,通通都捲走了,我慶幸所有事情都解決了。


 


    此時,我才大夢初醒,我是在戰場上啊,原來剛剛我中了獨立國度最高統帥的迷心幻術,我這支軍團原來還剩將近百位戰友,怎麼現在剩不到十位?原來大家都中了迷心幻術,忘記自己身處戰場,許多戰友被迷惑後已自行撤退,我們還留下來的,是因為禪定力比較高。


 


    剛剛在迷惑狀態時,戰場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一無所知,我只知道佛國最高統帥地藏王菩薩親自出馬,才破了迷心幻術。試想,若無地藏王菩薩降臨解救,我和戰友們中了迷心幻術之後,完全失去戰鬥力,此時敵方精銳盡出,我們必被擊成重傷,後果實在不堪設想。我猜測,剛剛必然是地藏王菩薩率領天界援軍和獨立國度最高統帥與及他的精銳部隊交戰過,因為一大群金字塔似乎經過重大戰役摧殘的痕跡,而獨立國度最高統帥和精銳部隊都不見了,顯然獨立國度的軍團已被地藏王菩薩擊退了。


 


    此時,軍團統帥下令我們剩下的戰友登上塔頂掃蕩最後餘孽。這最後餘孽就是獨立國度栽培的邪教份子,獨立國度大軍團撤退之後,這些餘孽頓失依靠,我們登上塔頂平台,很輕易就掃蕩成功。我們進到塔內,發現聚集了極大量的邪靈,這些邪靈層次不高,不敢和我們衝突,這些邪靈都是準備附身到邪教新信徒身上的。後來這群邪靈都也被我們驅離,一哄而散。


 


    原來這個宗教表面是很神聖,其實信徒在入教儀式時,該宗教就暗中派遣邪靈附身信徒肉體,因為有邪靈附身,邪靈會牽引信徒對該宗教忠心,忠心順服的信徒,附身邪靈可以幫助信徒實現一些願望;一旦不忠心或想脫離,附身的邪靈就設法讓該人痛苦甚至出事,使其不得不從。可是信徒自己不知道於入教儀式上已經被邪靈附身。


 


    這些附身之邪靈都服從獨立國度的指令,邪靈肩負控制信徒之任務,附身成功之後,邪靈便可以享用肉體感官的慾樂,可謂互蒙其利。該星球一些宗教大師看出端倪,決定出面阻止,壓制那群邪靈的活動,無奈有獨立國度大軍團撐腰,那些大師亦無力阻止邪教的發展,只好求助於天界。


 


    此次遠征該星球算是非常成功,獨立國度軍團撤離之後,該星球之邪教必然漸漸凋零,人民可以獲得自由,不再受到靈界惡勢力愚弄控制。此戰結束回到地球之後,我思索檢討整個戰役的過程,我得到四點心得:


    第一項:解脫在乎實力,不是教條理論。那獨立國度最高統帥,修煉到有三層鐳光盾護身,又能隨心所欲放出極強大能量攻擊敵人,還修煉成那麼厲害的迷心幻術,實力達到宇宙霸王境界,所以能萬古暢行於宇宙,沒有任何勢力能消滅他。


 


    第二項:遵照因果法則,才算完美的終極解脫。無論實力多強大,都逃不出因果法則,不找別人麻煩,就不會被別人找麻煩,才算完美的終極解脫。那位獨立國度宇宙霸王若不去那星球欺負人,就不會引起地藏王菩薩出面制裁,就什麼麻煩都沒了。


 


    第三項:意念管理極重要,必須攝念清淨,才能完美發揮我們無限的潛能。否則遇上敵軍最高統帥強大的迷心幻術,意念就被轉移而困在生活諸事,心煩意亂,超能力是無法有效發揮的。


 


    第四項:慎選宗教團體。靈界惡勢力操縱的宗教很多,像那外星球豢養大批邪靈附身於每位信徒體內的宗教,我們地球上也有,參加這種宗教,不但不可能解脫,而且還受邪靈主宰,人生真是悲慘。避免選錯宗教的最好方法,就是遠離「向外求」的宗教,向外求,就很容易受制於外面的那個力量,反求諸己,運用自己無限的潛能,安全性才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